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委工作>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研究生院党委于5月26日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学校纪委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贾春水主持会议,研究生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全体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研究生党员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潘克俭副校长传达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小珍领学了《余小平同志在成都医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贾春水代表研究生院党委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党建和纪检工作情况,并作《研究生院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对2022年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 “如何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如何提高党建工作实效”等问题展开讨论。

    潘克俭对研究生院党委过去一年在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纪检工作以及“党建行政双提升”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研究生院党委要始终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全面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不断压实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要以政治建设为核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能力,不断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党建推进中心工作,把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与推动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研究生院 张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