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思政>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回顾新中国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于10月13日在药学院会议室举行。

    随着支部队伍的壮大,首先各位同志进行了相互介绍、认识,紧接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潜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立足个人实际,以演讲的形式畅谈祖国的发展、变化。

    演讲活动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观看了祖国历史天安门的发展短片,赞叹祖国之伟大,有无数前辈的辛劳才有今天的辉煌。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最后总结说:“我们现在还年轻,大多只能体会到前人的努力和功劳,而20年、30年后,当我们再谈起‘我和我的祖国’,在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上我们定有话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