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思政>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9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9月3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入校报到的高峰日,研究生院也迎来了210多名研究生新面孔。各学院迎新的老师和同学们有条不紊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收取各种材料并安排入住学生宿舍,耐心解答新同学的各种疑问。大家互帮互助,使新生一来就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http://bdzq.cmc.edu.cn:8080/_mediafile/yjs_web/2019/09/09/2c6kdsy0bp.jpg

    9月5日上午10点,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贾春水、副院长戴小珍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2019级研究生新生。研究生院学生科曾理老师陪同参加走访活动。

    贾书记、戴副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询问了新生的住宿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广大同学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在研究生阶段找准方向,扎实学好专业知识。走访过程中,还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贾书记再三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安全用电;并针对部分宿舍物品摆放不整洁,阳台物品乱堆放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改进意见。希望同学们营造文明、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http://bdzq.cmc.edu.cn:8080/_mediafile/yjs_web/2019/09/09/2qe8obe0ct.jpg

     

    http://bdzq.cmc.edu.cn:8080/_mediafile/yjs_web/2019/09/09/39dqbo00d3.jpg

    研究生院领导老师的亲切问候和关怀让研究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定会潜心学习与科研,奋发成才,勇担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