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过程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培养过程>正文

    学校赴四川省肿瘤医院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5月17日下午,研究生院院长余小平和党委书记贾春水带队到四川省肿瘤医院开展研究生培养调研工作。省肿瘤医院院领导、教培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基地全体研究生,我校研究生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等相关领导以及研究生科科长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调研工作。

    http://bdzq.cmc.edu.cn:8080/_mediafile/yjs_web/2019/05/17/2gmn3duks8.jpg

    省肿瘤医院教培部副部长刘丽主持调研交流会。张文彬副院长代表省肿瘤医院欢迎成都医学院研究生院及其他学院一行的到来,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落实学校对研究生培养细节,解决研究生的实际问题。刘副部长详细介绍了省肿瘤医院基地建设、研究生培养情况和质量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余院长向医院表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规范研究生培养,二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三是加强导师对研究生培养的责任意识。

    http://bdzq.cmc.edu.cn:8080/_mediafile/yjs_web/2019/05/17/21p5htaksl.jpg

    与医院管理部门交流结束后,开展了研究生座谈会,进一步了解研究生在基地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期待已久,李秀娟同学作为研究生代表发言,并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融洽。此次调研工作既加强了学校与实践基地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让校外研究生感受到学校对研究生成长的关心和培养质量的重视。

    http://bdzq.cmc.edu.cn:8080/_mediafile/yjs_web/2019/05/17/2f8c10vks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