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评估>正文

    研究生院院长余小平教授在全国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培训会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2020年7月7日,由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主办的全国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培训会以“云会议”形式召开,来自全国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2020年参评单位主管领导、研究生院/处相关人员、以及参评学科点负责人和管理干部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副秘书长崔爽主持,教指委秘书长、临床医学分委员会召集人段丽萍、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贾金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解读了医学专业学位授权专项评估工作的相关政策及安排、专项评估程序、评估指标体系及材料准备要求。

     

    我校研究生院院长余小平教授特邀在大会上就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做了题为“规范过程管理 确保培养质量-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专项评估”的经验分享,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收获体会、整改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报告得到了教指委和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全面,内容丰富,生动详实,对参评单位有很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余小平教授的大会报告凸显了我校近年来在临床医学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