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研究生会>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骨干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2月20日上午,研究生院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骨干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学生科莫炼老师主持,研究生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刘霆老师、研究生院团委书记李阳丹老师出席,研究生会骨干和各院系班长代表参加。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围绕新学期同学们思想动态、教育实践、学校发展以及学习生活需求等话题提出意见,为新学期校园管理、学生活动、就业工作以及学校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研究生院老师们解答相关问题,强调学生干部工作的重要性,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总结秋季招聘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就业指导意见。老师们还从党建工作、干部培养、就业选择等方面做出分享,针对研究生会未来发展,困难学生帮扶工作,提出改革建议。强调各专业的学生要发挥优势、团结互助。

    会议最后,老师们一致强调学生骨干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成为联系学校和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青春热情和更加有力的青春干劲,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文:朱旋旋/图:青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