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研究生会>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对学生会组织改革的相关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2022年5月20日,成都医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新都校区行政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成都医学院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贾春水、校团委副书记薛聪、研究生院黄涛老师,张熠佳老师,莫炼老师,全体研究生代表、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列席大会。

    下午15时0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主要议程 第一阶段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群众路线,充分发扬民主,为实现我校研究生工作长足发展,开创我校研究生会的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校团委副书记薛聪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研会能继续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工作中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原则,积极发挥学生骨干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学校建设成为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团委副书记薛聪讲话

     

    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筹备工作组代表马万里作《成都医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江永燕作《第三届成都医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叶茂作《成都医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筹备工作组代表马万里作《成都医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江永燕作《第三届成都医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重温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未来学生会与研究生会的工作做出了展望,期望能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继续以奋发的斗志、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取得不斐的青春业绩,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叶茂作《成都医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提案工作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成医学子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参与学校治理的主人翁精神。

    主要议程 第二阶段

    选举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按照相关推选程序,由各学院推荐,经过预备会议差额选举后产生共28名委员会候选人。本次正式大会等额选举委员共计15名,投票超过15票则为废票。

    选举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按照相关推选程序,由各学院推荐,涵盖所有8个培养单位的研究生代表,共15人。本次正式大会以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主席团成员共计5名,投票超过5票则为废票。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和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马万里 王 娟 孔德华 毕玉婧 任 超

    赵 哲 赵子萱 费禹哲 夏依章 高 杰

    唐兴明 唐鸿霞 曾劲超 吴佳鑫 高自平

    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马万里 毕玉婧 赵子萱 费禹哲 夏依章

     

    黄涛老师宣读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

     

    张熠佳老师宣读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果

    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夏依章发言

    他结合学生经历发表了自己看法,青年昭示着未来,未来属于青年,需要青年去创造。建党百年,青春有我。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会将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广大同学深入感悟党和青年的血脉联系,走在青春的正前方,聚焦主责主业,为我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奋进。

    主要议程 第三阶段

     

    贾春水书记总结讲话

    贾书记向与会的各位代表致以亲切问候。她首先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间举办的研究生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取得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并提醒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工作。

    她对研究生会提出了以下建议:加强组织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强化思想引领,做好成长服务。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继承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切实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推进研究生会工作在建设医科大学的伟大征程中更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成都医学院院歌,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工作的总结,更加明确研究生会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

    通过此次大会,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将带着一年工作经验以更加饱满、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带领新一届研究生会新成员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更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