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研究生会>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2021年研究生学生会骨干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为了提升研究生会骨干能力,加强骨干考核机制,2021年12月14日,研究生院在行政楼4楼检验医学院会议室举行2021年研会骨干述职会。研究生学生科莫炼老师主持会议,研究生会骨干参加此次述职交流会。

    首先,莫炼老师介绍了本次年终总结考核的考核内容和考核程序,重点对《成都医学院研究生会内部考核细则》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说明。

    随后,研究生会各骨干从“我”在研究生会的半年出席活动、策划活动和组织参与活动等三方面内容进行述职。骨干述职完毕后莫老师及所有骨干参与投票。然后由老师公布本次年终总结考核结果,并根据考核结果颁发奖品。

    最后,莫老师对本年度研究生会骨干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一直辛勤付出的研究生会骨干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我们的研会是一个大家庭,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研会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今后可以再接再厉,继续积极组织并参与研会的各项活动。我相信我们的研究生会将越来越好!”

    图文:赵子萱\李碧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