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访企拓岗“请进来”在行动——齐鲁理工学院校园招聘之成都医学院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人才是第一资源,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从而更好开展我校硕士毕业生的就业工作。3月2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应邀来校为成都医学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作了一场生动的招聘宣讲会。成都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徐多勇、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静、研究生院学生科科长莫炼、研究生院团委书记李阳丹以及毕业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齐鲁理工学院就业副院长李庆书主持。

    宣讲会伊始,现场工作人员为在场学生分发了宣传资料。李庆书充分认可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和毕业生质量,并感谢成都医学院能够提供一个从线上“走”到线下的机会,让人才引进宣讲会真正走进校园,积极促成双方达成合作共识,为用人单位和学生进行广泛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实现更好就业。随后,他分别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聘待遇、人才需求岗位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毕业生关注的就业取向、薪资待遇、职业发展方向等问题。

    宣讲会现场,同学们围绕学校实验室建设、人才补贴政策、科研指标、面试要求、工作环境、工作条件等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宣讲会最后,徐多勇热烈欢迎齐鲁理工学院到我校进行选人用人,并表示齐鲁理工学院招聘的经验对于全力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具有一定借鉴意义。他从发展历史、校园文化、办学理念、发展目标、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他表明此次进行招聘的许多岗位和我校开设的专业密切相关,这对我校毕业生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遇,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把握机会,将本次宣讲会传达的内容广泛传递给未到场的同学,鼓励各位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宣讲会是学校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请进来”的重要行动,是学校对接用人单位、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的工作举措。下一步学校将邀请更多用人单位到校进行招聘宣讲,切实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联合各用人单位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尽最大力量保障2023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文/王雅纯 图/卢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