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研究生院走访研究生宿舍和教室 关心慰问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规范住宿行为,提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贾春水、副院长戴小珍带队走访研究生教室和宿舍,了解疫情防控形势下研究生线上+线下授课开展情况以及学习生活情况。

    我校研究生于近日实施线下+线上授课模式。从走访情况看,我校研究生线上+线下授课进展顺利,学院、授课教师以及学生密切配合,网络平台运行顺畅,切实做到不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走访寝室时,贾春水关心慰问在校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环境、师生交流、实验研究、论文发表、就业进展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和潜在困难。鼓励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主动开展科学研究,做到学习健康两不误。

    研究生院一行检查了宿舍环境卫生、用电安全;调研研究生在寝生活学习状态,提醒同学们做好寝室通风,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切勿使用大功率电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规范佩戴口罩,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管理要求;积极推进宿舍和谐建设,营造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

    走访过程中,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在注意宿舍清洁卫生的同时,配合学校要求做好每日的“一日三检”,减少聚集,减少流动,共同努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走访,有助于共创安全、和谐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同时也拉近了研究生院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彰显人文情怀,构筑研究生温暖大家庭。

    图文:莫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