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学位管理>正文

    首届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5月21日下午,成都医学院2018届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药学院会议室及学术报告厅分组进行。

    答辩会邀请了四川大学基础医学院周黎明教授、药学院贺英菊教授、徐小平副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韩丽教授,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李莉副研究员以及成都军区总医院史惠卿副主任药师共6名校外专家担任答辩主席及评委。

    答辩会分为工业药学和临床药学两组同时进行。持续约5个小时左右的答辩会上,答辩委员、校外行业专家、列席旁听的师生就毕业生论文汇报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及提问,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进行了现场回答。

    http://bdzq.cmc.edu.cn:8080/_mediafile/test1/2018/05/23/2dzhsahx4w.jpg

    A组答辩会现场

    http://bdzq.cmc.edu.cn:8080/_mediafile/test1/2018/05/23/2gvga8zx4d.jpg

    B组答辩会现场

    我校首届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共10名,通过三年的培养,完成了全部培养环节,并已经全部签订就业协议或考取博士研究生。

    此次论文答辩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我校首届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顺利完成了所有培养环节。在此期间,学校及学院层面的质量监控体系及记录文件也得到了全国研指委专家的充分肯。在整个培养过程管理中,药学院在学校研究生教育总体发展指引下,不断探索,规范管理,正朝着加强内涵建设的发展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