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研究生处·继教院: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活动庆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9日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及研究生代表,开展了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http://news.cmc.edu.cn/images/15/10/15/46qnr1s9et/1(76).jpg

    3月4日下午,在分工会主席熊伟的带领下,研究生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女教职工在校工会多功能厅开展座谈联欢活动。学校工会副主席蒋炳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江华等也来到现场与大家一起联欢,现场欢声笑语,热情高涨。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大家共同关心的学业、情感、未来职业发展等问题向老师们请教,老师们以自身丰富的人生经验,为大家答疑解惑,鼓励她们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一名自信、美丽、智慧的女性。

    座谈会后进行了卡拉ok演唱。本次活动在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同时,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和感情,展现了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爱工作、爱生活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