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委工作>正文

    共青团研究生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首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1月29日上午,共青团研究生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研究生院院长余小平,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贾春水,校团委副书记薛聪,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小珍,研究生院、校团委相关老师以及研究生院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http://bdzq.cmc.edu.cn:8080/_mediafile/test1/2018/11/29/2x9i1623au.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戴小珍宣读了共青团研究生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推选监票人、计票人,并进行举手表决通过。

    http://bdzq.cmc.edu.cn:8080/_mediafile/test1/2018/11/29/2vvvpsw3b7.jpg

    余小平宣读了校团委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成都医学院研究生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和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贾春水对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后,选举工作开始有序地进行。

    http://bdzq.cmc.edu.cn:8080/_mediafile/test1/2018/11/29/29d48kj3bh.jpg

    薛聪代表校团委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此次会议开创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并对各位团员代表及研究生院团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紧扣时代脉搏,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拓展研究生素质,培养创新实践能力和人文素质,促进全面成长成才;三是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树立远大志向,肩负社会重任,争当时代先锋。

    黄涛老师宣读了投票结果,并对第一届研究生院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在热烈掌声中,此次大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http://bdzq.cmc.edu.cn:8080/_mediafile/test1/2018/11/29/20zc9ub3c0.jpg

    会后,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共青团研究生院委员会定将继承和发扬成医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历史使命,在校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把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促进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开创研究生院团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