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点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学科创新团队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0月20日,成都医学院学科创新团队答辩评审会在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邀请西南石油大学杨雁教授、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廖循教授、西部战区总医院李华主任、第一附属医院科技部吕琳部长、鲁利群主任,校内李淼晶教授、王建东副处长、李勇文副馆长、郑人源副处长组成专家组,由杨雁教授担任组长。研究生院余小平院长、贾春水书记共同主持了会议,9个首批申报团队的成员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余小平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学科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简单介绍了学科创新团队计划实施的背景、学科创新团队管理办法的核心要素、前期申报组织情况,以及评审答辩的相关要求。结合前期形式审查结果,强调到此次会议,既是一场答辩会,也是一场论证会,恳请专家高标准要求、严格把关,多提宝贵意见,遴选首批学科创新团队,形成助推学校学科建设工作的主干力量。

    首批9个申报团队依次答辩,团队带头人汇报了团队基本情况、建设规划、预期目标等内容,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申报资料,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对各个团队在研究方向的凝练、课题的设置、建设规划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并通过现场打分,评选出首批学科创新团队资助名单。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示。

    (研究生院 朱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