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2021年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2021年10月27日上午,由成都医学院研究生院与锦欣集团共同举办,以“川之锦才,大爱在欣”为主题的就业宣讲会在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小珍主持,锦欣集团人力总监吴柯女士团队进行宣讲。

     

     

    首先,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小珍对锦欣集团的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锦欣集团如此关切学校研究生教育表示了感谢。随后,针对目前疫情背景下就业的严峻形势以及研究生毕业后的择业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她指出:“研究生培养与本科生有着质与量上的区别,研究生阶段更重要的是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注重个性化培养,因此研究生教育要结合社会发展进程和个人特长;举办此类宣讲会的目的,是让同学们提前了解社会对人才有着什么样的需求,让同学们多方位多渠道地了解就业形势和渠道,给同学们更多的选择机会。”

     

    随后,锦欣集团人力总监吴柯女士从锦欣集团的公司背景、企业文化入手,详细讲解了企业现状以及员工的职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宣讲同时还和同学们进行互动,整个宣讲会洋溢着生动活泼的氛围。大家在了解薪资、前景等方面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应聘岗位的相关事宜,更加明确了未来的人生方向。

     

    最后,我校2001级临床专业校友:现锦欣妇儿产科副主任医师吴婷女士上台分享了她在成医度过的美好大学生活以及大学毕业后在锦欣妇女儿童医院就职的相关经历。她勉励各位同学要强化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前准备好所需的面试材料,为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学会心理上的自我调节和自我鼓励,避免出现“毕业”等于“失业”的现象。

     

     

    宣讲会在一片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宣讲会为我校临床专硕研究生择业、就业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为我校研究生毕业去向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使得同学们的目标更加清晰,对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文:颜佳利

    图:董鸿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