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工作>正文

    榜样如炬 追光前行--学校举行2024年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2024年3月21日,研究生院在多功能厅举行2024年成都医学院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审答辩会,本次校长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由研究生导师代表、各职能部门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组长李淼晶教授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1182140

    校长奖学金评选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落实学校奖助评审制度,充分发挥了评优选先的正向引导作用。校长奖学金按照成都医学院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进行综合评议,评选标准涉及理想信念、思想品德、科研素质、社会贡献等多个方面。答辩会初始,研究生院院长邓峰美介绍学校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答辩要求、评审程序及注意事项等,并强调本次校长奖学金的评审旨在为成医学子树立新榜样,激发成医学子们砥砺奋进、潜心科研,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这一目标添砖加瓦。

    46dca49e798c19c09fafd538dfdcfe4

    答辩阶段,同学们依次汇报,并由评审委员会评议表决。参与答辩的同学们,有的本于医道、追求卓业、钻研临床技能的同时,亦在学术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有的精研学术、发表高质量论文、推动技术创新;有的乐于奉献,积极投身志愿公益与社会实践,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强烈的创新意识 以及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彰显青春担当的精神风貌。

    cd77ecc86eeb26a77fcbb673e583859

    最终,经过激烈的评选,择优评选出了10名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获奖者。校长奖学金不仅是学校对品学兼优的学子们的奖励,更是对研究生们勤奋学习、创新进取的激励。

    IMG_2449

    文:莫炼、杨俊东 庞润青

    图:谭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