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工作>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2021111日,2021年研究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工作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潘克俭副校长主持,研究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研究生科科长、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贾春水就研究生院如何开展2021学年奖助学金工作有关事宜作了介绍,分别从投票规则、评选范围、评选条件、评选名额分配、评选办法和材料填报六个方面进行了说明。

     

    随后,研究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对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获奖学生、优秀研究生拟获奖学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拟获奖学生进行了审核议定,并全票通过。

    今年的校长奖学金,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研究生院初审,最终20名候选人进入投票环节。评审领导小组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择优评选出10名校长奖学金获奖者。校长奖学金是为表彰品学兼优、科研能力突出的优秀研究生、推进高水平研究生教育而设立的奖学金。通过校长奖学金的评审,进一步彰显了我校研究生争先创优的奋斗精神,为广大学子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最后,潘克俭副校长针对本次评审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评选过程一定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评选标准要坚持落实研究生立德树人的导向。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和加强对这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增强工作的责任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维护奖助政策的严肃性;三要认真学习研读文件精神,吃透文件,各学院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好本学院的评审细则,进一步完善评审细则,让学生信服;四要及时、足额、规范的将获奖学生奖金发放到学生手中。

                                                               

     

                                                                                                   图文:曾劲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