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为了解研究生新生开学以来包括生活、学习、工作、心理等各方面现状,提升教学质量和加强教学管理1026中午,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戴小珍副院长主持会议,研究生院培养科刘霆老师、研究生院学生科莫炼老师、21级研究生各专业班长、学习委员和临床专硕各基地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领导对开展教学座谈会十分重视,戴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开展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对研究生入学以来所遇到的各种问题都可以提出意见

        

    会上,学生代表依次根据各专业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从实际出发,提出了包括专业课程课时安排、教学质量、公寓宿舍硬件设施、奖助学金发放等问题的意见并给予出自己的建议。研究生院的各位负责老师也对同学们的提问分别作出答复,师生之间进行了切实有效的沟通与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教育教学、生活中存在的不足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相关讨论以期为同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件。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交流,解决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问题。同时成为连接学生和老师之间的重要桥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研究生教育能够进一步得到提升,师生关系更加融洽

     

    图文/蒋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