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同等学力>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临床专硕同等学历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0月26日上午,我校2019级临床专硕同等学历班在教学楼B209教室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同等学力临床专硕班兼职班主任以及来自全省各大医院的160余名同等学力申请临床专硕学员参加典礼。学校副校长唐平出席典礼并讲话。

    http://yjsy.cmc.edu.cn/_mediafile/yjs_web/2019/10/28/a2xnmt5g38.jpg

     

    http://yjsy.cmc.edu.cn/_mediafile/yjs_web/2019/10/28/2lozvcag3y.jpg

    典礼上,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贾春水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临床专硕同等学力教育的办学概况、相关政策以及培养模式,鼓励学员充分利用成都医学院的教学资源和科研平台,刻苦努力,早日学有所成。研究生院培养科科长刘霆以及学位与学科建设科科长朱彦锋向全体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从学习年限、学位课程、考核管理、国考要求以及论文质量、学位申请等重点环节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的培养过程和具体要求。

    http://yjsy.cmc.edu.cn/_mediafile/yjs_web/2019/10/28/6ytvb49g3m.jpg

     

    http://yjsy.cmc.edu.cn/_mediafile/yjs_web/2019/10/28/q7v20wkg3p.jpg

    唐平指出,临床专硕同等学力教育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国家通过鼓励与支持在职医务人员以同等学力的身份申请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对于提升我国医疗卫生人才的学历层次和专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我校近年来积极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不断开放办学资源,自2016年举办临床专硕同等学力教育以来已累计招收400余名在职研究生,希望全体学员充分利用政策机遇,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基础理论、专业技能和科研素质,力争早日通过国考,顺利获得硕士学位,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http://yjsy.cmc.edu.cn/_mediafile/yjs_web/2019/10/28/2w52b73g47.jpg

     

    http://yjsy.cmc.edu.cn/_mediafile/yjs_web/2019/10/28/2tnzsipg4c.jpg

    随后,唐平向四名同等学力班兼职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典礼结束之后,研究生院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第二阶段的入学教育和班会活动。

    (研究生院 张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