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同等学力>正文

    学校举行2017级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专硕学位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1月11日,学校迎来新一批学子,2017级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专硕学位班开学典礼于上午十点在博学楼A305教室举行,学校唐平副校长参加典礼并寄语新生,研究生院副院长贾春水主持会议。

    http://bdzq.cmc.edu.cn:8080/_mediafile/test1/2017/11/14/2f62p3myha.png

    唐平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同学们到学校来继续深造,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与发展,对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专硕学位的培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既要要学到知识,更要提高能力,做到学有所获。研究生院院长王伦安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工学矛盾,加强师生交流,顺利完成学业,并为四位班主任颁发聘书,希望其做好班级管理和服务工作。

    http://bdzq.cmc.edu.cn:8080/_mediafile/test1/2017/11/14/2wrz9x2yhl.png

    研究生院刘霆科长解读了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专硕学位培养方案和课程学习安排。郑静科长介绍了培养流程,以及全国统考,学位论文撰写、答辩及授位等相关事宜。开学典礼后,班主任主持召开班会,对班级管理、班级建设及有关学习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http://bdzq.cmc.edu.cn:8080/_mediafile/test1/2017/11/14/2xymekgysy.png

    据悉,通过严格的资格审查,2017级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专硕学位录取77名同学。第一阶段课程学习11月11日至2018年3月18日,全部安排在周末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