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学位管理>正文

    学校在首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近日,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简称“药学教指委”)根据《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开展了第一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学校凌保东教授与第一附属医院袁明勇教授/主任药师共同指导的2018届药学硕士蔺飞同学的毕业论文《鲍曼不动杆菌耐消毒剂和抗菌药物基因分析及联合抗菌作用研究》被评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同时,成都医学院也与中国药科大学、山东大学等其他9所高校一起获评“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共有47所高校推荐的54篇论文参评,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了15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药学教指委将对评选出来的优秀学位论文作者及指导教师进行表彰,并为认真组织论文初选推荐的培养院校颁发“优秀组织奖”。

    在首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中获奖是对我校药学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也对我们的研究生培养工作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创新改革,不断提高内涵质量建设,力争在研究生培养领域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