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过程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培养过程>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6月11日,成都医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审定了2019届105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资格的提案,重点讨论并审定了基础医学院、检验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心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药学院等7个培养单位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修订)提案;研究审议了《成都医学院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工作条例》(试行)、《成都医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成都医学院研究生业务费使用管理办法》、《成都医学院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的规定》等4项制度。

    学校副校长、研指委副主任潘克俭、研究生院领导及第二届研指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各培养单位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研指委主任唐平主持。

    http://news.cmc.edu.cn/_mediafile/test1/2019/06/13/243o959dl9.jpg

    潘克俭对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修订以及各项制度提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期望研指委能为研究生培养工作当好参谋部和推动队,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会后,唐平签署并宣布了会议决议。唐平指出,研指委是学校研究生培养最重要的专家指导机构,希望本届全体委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章程,切实围绕我校实际情况和研究生教育规律,不断提高指导精准化和决策科学化水平;要求各培养单位,特别是去年我校新增的6个学位点,根据研指委会议议定情况,做好完善修改和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抓好研究生课程体系和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确保会议决议在研究生各培养环节中的有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