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4年秋季学期全国硕士研究生英语学位课程统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

    各相关部门和老师:

    2014年秋季学期全国硕士研究生英语学位课程统考将于2015年1月10日上午8:30~11:00进行。我校2014级44名研究生和2013级部分研究生将参加本次英语学位课程统考。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工作人员:

    主考:王学成

    监考:张芬 刘黎岗

    考务:韩彬

    二、考试时间:

    2015年1月10日上午8:30~11:00

    三、考试地点:

    教学楼B区5楼第4语音室

    四、注意事项:

    1. 请监考教师务必于1月10日上午7:50前到研究生处领取试卷,领取试卷后径直进入考室,布置考场,要求研究生之间至少隔一个座位,并检查研究生的相关证件。

    2.各位研究生务必于1月10日上午8:00~8:15进入考室。

    3.研究生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入场,并将身份证或学生证放在座位左上角,各位研究生自带钢笔、铅笔等考试用品,严禁携带书籍、笔记、手机、电子字典等入场。研究生务必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15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