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申请复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9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开通查询,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1日12时起登录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或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cx.sceea.cn/)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于20232月22-23日(截止时间为2317点)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复核申请方式:

    请考生在前述规定的时间内扫描下方二维码,如实填报《成都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填写信息时应确保准确性,同一考生编号限填报一次,点击提交后不可更改。不接受现场、电话、邮件等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

     

    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成绩复核相关要求,统考成绩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复核,自命题成绩由我校组织专人进行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复核只查看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的情况,不再重新组织评阅答卷。复核成绩如果有误,研招办将直接电话联系本人,请保持电话畅通;成绩复核无误者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三、其他事项

    复试线和复试安排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统一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认真准备,耐心等待,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http://yjsy.cmc.edu.cn)。

    咨询电话:028-62739178

    邮箱:cdyxyyzb@126.com

    联系人:黄老师